认领作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协会服务 | 认领作品
 

认领作品


  请各位著作权人认真阅读以下说明,并按照要求进行操作。对于您提交的申请,我们会在10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以电话、邮件或者信件的方式告知您。对于通过审核的,我们会在下一次稿酬分配时以邮政汇款方式向您支付稿酬。申请者对其所提供信息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1、您在阅览下面的作品清单后,如发现有您享有著作权的作品,请记录作品名称和标识号等相关信息。

  2、点击作品稿酬认领单进行下载。将认领单中的个人信息全部填写完整,并按要求提供身份证信息。下部作品信息要尽可能完整详细填写包括您在上一步记录的各种信息。准确而详尽的信息有助于提高您的申请质量。

  3、作品稿酬认领单的形式有两种。您可以把表格打印并附身份证复印件以信件的形式邮寄给我们;或把表格和身份证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给我们,表格和身份证的电子版均为附件形式。

  4、为了保护著作权人合法利益,我们认为有必要进行深度核实的,则需要您提供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等材料,否则我们有权忽略您的申请。

  5、因我单位每天收到大量来信和电子邮件,为能够尽快答复您,务必在来信的信封上标注“认领稿酬”字样,电子邮件形式的在主题行标注“认领稿酬”字样。


详情点击:认领作品清单

下载文件:稿酬申领单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广中心商务楼403室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收转分配部 收
邮编:100020
邮箱:Chinacopyright@yahoo.cn
电话:010-65978905转13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