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从数字看数字出版

加入时间:2011-10-20 15:53:3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报
        225亿元 《北京日报》报道,来自北京市新闻出版局的最新统计数字显示,目前北京拥有数字出版企业近300家,在国内所占比例约为1/3。去年,北京市数字出版产业总值已达195亿元,今年这一数字将创历史新高,预计将突破225亿元。


        85万美元 亚马逊旗下的出版品牌之一亚马逊纽约(Amazon New York)日前在版权拍卖会上以85万美元的高价拍下了明星佩妮·马歇尔的回忆录,中标价比第二高价整整高出了10万美元。

        亚马逊出如此高价竞购作品版权,首先是因为其出版品牌还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一些书店拒绝销售亚马逊出版的书籍。其次,马歇尔的这本回忆录吸引的读者群可能与亚马逊Kindle阅读器的目标消费者有重合。


        400万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10月17日宣布,该公司推出的最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4S在上市3天的时间里销量已经突破400万部,另外,iOS 5软件在推出5天时间里用户数量已经超过2500万。

        苹果还宣布,其iCloud云服务用户数量已经突破2000万。苹果推出的iCloud免费云服务可以自动存储用户内容,并在用户的所有苹果设备之间保持同步。

        目前,苹果iPhone 4S已经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开始销售,这款产品将于10月28日进入另外22个国家的市场,并在今年年底前进入70多个国家的市场。


        50%美国在线视频网站Hulu首席执行官詹森·基拉日前表示,Hulu Plus的付费会员服务收入将在未来一年中占到公司总收入的50%以上。基拉是在博客中提到Hulu今年第三季度运营情况时作出此番估计的,同时他还宣布了与大型内容提供商Univision的合作计划。据悉,Hulu Plus的注册人数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基拉说:“根据研究,我们是所有美国会员制视频服务网站中,最快达到百万注册人数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