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国家版权局关于《教科书使用作品支付报酬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加入时间:2012-12-19 15:16:44   来源: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为维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规范编写出版教科书使用已发表作品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规定,国家版权局起草了《教科书使用作品支付报酬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13年1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登录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网址:http://bmyj.chinalaw.gov.cn), 通过网站首页左侧的“部门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40号国家版权局法规司(邮政编码:100052),并在信封上注明:“规章征求意见”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appfgs@126.com。

 

               

国家版权局

 

              

2012年12月18日

 

  点击查看附件:《教科书使用作品支付报酬办法》(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