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文著协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加入时间:2018-02-22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文著协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直机关党的建

设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1月29日下午,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张洪波主持,秘书处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


        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于1月26日召开,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张洪波参会并参加分组讨论。
        在党支部扩大会议上,支部书记张洪波向大家传达了丁薛祥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孟祥锋同志作的中直机关党的工作报告和侯凯同志作的中直机关纪检工作报告,以及《中央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会议强调,中直工委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着眼中直党建工作的发展全局,对中直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也为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协会将认真按照中直工委要求和部署,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和上半年换届工作,制定2018年协会党建工作计划,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中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协会工作全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三个表率”,“两个坚决维护”,努力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协会上下将一如既往,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政治觉悟、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履行报刊转载和教科书“法定许可”著作权使用费收转的法定职能,维护会员合法权利,推动作品传播和产业发展,努力让协会成为权利人认可、产业界尊重、政府信赖的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成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一支重要力量。




作者:加晨玮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国际版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