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文著协招聘实习生启事

加入时间:2018-9-11 10:28:24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简介】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是国家版权局批准、民政部核准登记的全国唯一的文字作品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

 

【法定职能】

文著协是负责全国报刊转载和教科书法定许可著作权使用费收取和转付的法定机构。

 

【业务监管部门】

国家版权局

 

【党建领导机关】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

文著协因业务发展需要,许可与法务部招聘知识产权专业(版权方向优先)在校研究生1-2名;会员部招聘中文或编辑出版专业本科在校生1-2名。

 

【部门】

许可与法务部、会员部

 

【岗位】

法务助理(许可与法务部)、作家助理(会员部)

 

【实习补贴】

每天60-80元,午餐免费

 

【附赠服务】

协助指导撰写版权论文并推荐发表

 

【工作时间】

每天9.00-16.30

 

【实习期】

半年及以上

 

【办公地点】

西城区珠市口西大街120号太丰惠中大厦十层1027-1036室

 

【工作内容】

1.法务助理:协助处理会员的投诉,解答会员疑惑,受理出版社、文化公司、网络新媒体的版权授权申请、报刊转载和教科书法定许可稿酬转付协议谈判,书报刊和网络新媒体版权纠纷调处,参与业务谈判,协助准备诉讼材料等。

 

2.作家助理:整理作家翻译家信息和作品,查找作家翻译家,联络和走访作家翻译家,了解需求,解答疑惑。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wenzhuxi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