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加入时间:2019/10/10 14:01:21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25日上午,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部分群众列席。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光沛携成员张凤平、李桥、董东铭莅临指导。


在动员部署会上,文著协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张洪波向参会的党员和群众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实施方案》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汉圣在行业协会商会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布了文著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同时对协会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统一要求和工委批准的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协会的法定职能和业务工作,认真学习,检视问题,找出差距,狠抓落实。希望全体员工借助此次主题教育的大好学习机会,也要学习一些文件和图书。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协会建立健全完善内部规章制度,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努力让文著协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使文著协成为名副其实、权威专业的版权集体管理组织、成为我国法制建设的一支有生力量。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光沛同志对协会的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原文;对标中央的要求认真检视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整改,“真改问题,改真问题”。


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张洪波表示,首先要进一步完善主题教育方案,严格按照工委要求和方案来执行学习计划,要“列出清单,挂图学习”;其次保障学习时间,处理好工作与主题教育的关系,保证学习时间和质量,党员要以身作则;再次要明确要求、目标、任务,突出主旋律、主线;最后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增强协会团体的整体素质和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