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文著协助力健康中国

加入时间:2020/4/26 13:45:45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今天是4.26世界知识产权日。2020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为绿色未来而创新”。

2020年中国知识产权宣传周(4.20—4.26)的主题是“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牢记“让权利人利益最大化”的宗旨,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产业界的能力和水平,依靠专业素质和能力,发挥敬业精神,积极推广会员作品,加强会员作品的版权运营和维权工作,切实履行报刊转载和教科书法定许可稿酬收取转付的法定职能,有效开展版权集体管理和版权保护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国际版权交流与版权贸易,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服务国家大局,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