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文著协喜迎新会员 作家洪忠佩、兰善清、卢文芳、任启亮加入文著协

加入时间:2020-05-09   来源: 周友铭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2020年4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喜迎新会员!作家洪忠佩、兰善清、卢文芳、任启亮与协会签署了《文字著作权集体管理合同》,将其文字作品的法定许可获酬权、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汇编权、广播权和表演权独家授予协会以信托的方式进行管理,自此成为了我国文字著作权人大家庭中的正式一员。文著协热烈欢迎新会员的加入!我们将切实履行国家赋予协会的法定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广会员作品、监督会员作品的使用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等各个方面不懈努力,真正当好广大作家的“娘家人”。

洪忠佩简介

洪忠佩,江西婺源人,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江西省作家协会理事。

主要作品
散文集:《影像·记忆》《婺源的桥》《松风煮茗》
长篇小说:《见素抱朴》等

兰善清简介

兰善清,湖北十堰郧阳人。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自幼酷爱写作。曾在《中国作家》《散文百家》《长江文艺》《芳草》等多种报刊发表作品。

主要作品
纪实文学:与作家梅洁联手创作纪实文学《大郧阳,归去来兮》。散文杂文集:《笔照心海》《我写故我在》《万古一地——郧阳》



卢文芳简介

卢文芳,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江西省作家协会会员。高中语文高级教师,先后在《光明日报》《散文选刊》《江西工人报》《河南文学》《华夏文学》《中华文学》《参花》《传奇故事》《企业家日报》《井冈山报》《乡土》《精短小说》《西南商报》《吉安晚报》《作家》《秦岭儒风》《井冈文学》等各级媒体发表过文学作品若干。

主要作品
散文集:《静水深流》


任启亮简介

任启亮,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侨办原副主任,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业余时间坚持写作,在《人民日报》《作品与争鸣》《中华散文》《时代潮》《海峡旅游》《阳光》等报刊发表散文、随笔、杂文、文学评论数十篇。参与编写《中国典故大辞典》、《历代抒情诗鉴赏》等,主编《华文教学论文集》、《中国文化常识》,被翻译成英文、法文、德文、日文、韩文等多种语言文字。

主要作品
散文集:《一路风景》



资料整理:周友铭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