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波波猫”儿童成长系列图书

加入时间:2020/11/20 15:38:45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韩莹 孙铭遥 
 ​​欢迎感兴趣的出版机构、文化公司与文著协国际版权部联系洽谈图书版权引进事宜。有愿意承担翻译工作的译者可以将个人信息和翻译成果简介发给我们,我们会有源源不断的图书、戏剧作品需要翻译。

 

国际版权部电话:(010)65978916-827(韩莹、孙铭遥)

邮箱:wenzhuxie@126.com

 


波波猫的日记

这本书讲述了波波猫和他的朋友特留恩杰利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危险。

 

波波猫为什么需要英语?

波波猫为什么需要英语?这似乎是一个愚蠢的问题。作为一个当代的“猫学者”,当然必须要懂英语,这样才能与国际接轨,参加国际交流活动。亲爱的读者们和波波猫一样,需要懂一点英语。波波猫将会和小读者们一边玩游戏、开玩笑、猜谜语,一边学习英语。

 

科里亚叔叔和波波猫

科里亚叔叔(科里亚是尼古拉的小名)将在这本书中告诉大家,在他的画室里,那些绘画作品、连环画册、拼贴画、漫画、迷宫、游戏和其他那些有趣的知识性内容都是如何产生的。波波猫和他的朋友将会教小朋友们如何独立地绘画、做手工,甚至是制作简短的动画。

 

波波猫和娇小而骄傲的小鸟

在这本书中,波波猫和他的朋友特留恩杰利要教一只娇小而骄傲的小鸟学会如何飞翔,还要教他如何给自己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鸟类一般都吃什么样的食物。小读者们也将跟随他们一起学习,当然也少不了手工任务、迷宫和猜谜游戏。

 

波波猫的趣味丛书

世界上最酷的猫——波波猫已经等不及要和小朋友们见面啦。他想和你们一起玩耍,所以他请著名的美术家科里亚叔叔又画了很多有趣的图画、游戏。这本书我们将再一次和老朋友们——波波猫、他的朋友特留恩杰利、娇小而骄傲的小鸟见面,也将认识一些新朋友——不寻常的小鱼、狡猾的老鼠和科里亚叔叔。

 

波波猫的日历

波波猫是世界上最一丝不苟的猫!还有哪只猫会写日记、为自己制作菜单、学习英语?!只有波波猫和他的朋友特留恩杰利。他们认为,小朋友们应该和他一样一丝不苟,生活得井井有条,永远都记得各种节日、学校活动和其他重要的事件将会在哪一天发生。所以他们请科里亚叔叔专门为他们制作了一个特殊的日历,这本日历非常有趣。快来和波波猫一起在日历上找出所有的节日吧!

 

波波猫的涂色书

科里亚叔叔创造了波波猫,而波波猫制作了一本涂色游戏书,他请科里亚叔叔为这本书制作了插图,要知道小猫的爪子太软了,他们没办法拿起笔来画画,但是抓老鼠、爬树、和小鸟玩耍时却非常灵巧。快来帮波波猫和他的朋友特留恩杰利把所有这些图画都涂上颜色吧,还要帮他们完成所有的任务,找到所有的老鼠和小鸟,走出最难的迷宫......当所有这些都完成后,波波猫就可以把这本书送给他所有的好朋友们了,他们就可以一起庆祝盛大的节日了——世界小猫日!

 

波波猫历险记

波波猫永远都是那么开心,因为他从来都不会感到无聊!波波猫的生活充满着有趣的游戏。想知道在这四本书中藏着怎样的惊喜吗?快来翻开“波波猫历险记”系列吧!在这一系列书里,小朋友们将会解开所有的智力难题:学习解读密码、玩文字游戏、拼字游戏;走出狡猾的迷宫;集中注意力找出特定的东西和他们的老朋友们;还要完成自己的绘画作品

 

 

翻译及整理:韩莹 孙铭遥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国际版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