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文著协党支部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加入时间:2021/6/17 10:28:03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韩莹 
6月11日,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全体党员群众赴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率先垂范,以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各位艺术家的书法作品笔力虬劲、笔锋刚健,绘画作品寓意深刻、用心独到,摄影作品主题突出,别出心裁。虽然这些作品风格迥异、姿态万千,但都饱含着对党的讴歌与赞颂,让观众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披荆斩棘、开天辟地的伟大历程,深刻感受到了艺术家们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崇高信仰。


在农展馆1号和3号两个展厅里,大家边观看边讨论,并把自己特别喜爱的作品拍摄下来。大家没有想到,中央各大部委真是藏龙卧虎,高手云集,一幅又一幅精美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不断呈现在观众眼前,让人赞叹不已。


参观结束,协会党支部书记在留言簿上写下“铸魂”两个大字,用以表达协会党员和群众激动的心情。大家纷纷表示:看了这些艺术作品非常震撼,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文艺工作者的合法权益,成为文艺工作者的“版权之家”,积极投身国家法治建设,传播优秀文化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