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文著协喜迎新会员 作家陈晨、艾力·布拉丁、高丽君、丁丁入会

加入时间:2022-04-29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2022年3月,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喜迎新会员!作家陈晨、艾力·布拉丁、高丽君、丁丁与协会签署了《文字著作权集体管理合同》,将其文字作品的法定许可获酬权、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汇编权、广播权和表演权独家授予协会以信托的方式进行管理,自此成为了我国文字著作权人大家庭中的正式会员。

文著协热烈欢迎新会员的加入!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让权利人利益最大化”为宗旨,切实履行国家法律赋予的报刊转载和教科书法定许可使用费收转的法定职能,充分发挥专业版权优势,在主动授权推广会员作品,为会员收取版权费,监督会员作品的合法使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和国际版权贸易等方面不懈努力,真正当好广大作家的“版权管家”。

陈晨简介
陈晨,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文联理事、散文分会副主任,全国公安作协签约作家,鲁迅文学院第三十三届中青年作家高研班学员。曾任《中国公安文学精品文库(1949—2019)》(散文卷)副主编。作品散见于《读者》《美文》《延河》《草原》《海外文摘》《诗歌月刊》等。多篇作品入选年度散文、报告文学排行榜及各类年选。曾获第七届冰心散文奖、第十四届金盾文学奖。

主要作品

中短篇小说集:《我的战友“帅哥”》
散文集:《我的大海》《在稻田里踏泥修行》
纪实文学作品集:《新渔阳里六号》《天柱盲警》


艾力·布拉丁简介

艾力·布拉丁,维吾尔族,笔名鹰。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新疆作家协会会员,喀什地区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现任《喀什文艺》杂志社副主编。在《新疆日报》《海华都市报》《塔里木》《中国民族》《喀什文艺》《家乡》《山风》等报刊上发表170余篇各种体裁的作品,散文《意志》被用于2009年高考模拟试题示范材料。

主要作品

诗歌:《钟情红色就被开了千层》《留在花瓣上的痛苦》《充满了爱的小河》《雨后鲜丽的彩虹》《春声》《三千缕春风叫醒爱的光芒》《南湖》《我们的爱》《伊人的情是一条清水河》《也许你》 



高丽君简介

高丽君,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宁夏作家协会会员,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二十六届高研班(文学评论)学员。多篇作品发表于《人民日报》《文艺报》《文学报》《散文选刊》《飞天》《青年文学》《朔方》《黄河文学》《散文诗》等报刊。曾获冰心散文奖、孙犁散文奖、叶圣陶教师文学奖、梁斌长篇小说奖等各级各类奖项。

主要作品

散文集:《让心灵摇曳如风》《在低处 在云端》《一路断想 惟有时光》《秋高雁声声》《你看你看 苹果的脸》
随笔评论集:《剪灯书语》
长篇小说:《疼痛的课桌》《沉默的黑板》

丁丁简介

丁丁,笔名青竹。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散见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解放军文艺》等,曾获中央、省、市级文艺奖。

主要作品

散文:《无悔边关》《海防纪事》《抗洪纪事》《与你同行暖了一生》《无悔边关情》《长白山上的军礼》《听,风吹过界碑的声音》《军港与玫瑰》《海水的味道》《老兵与海》《父亲的河》《活成一株沙柳》《心已融入那片海》
文集:《行旅》《墨韵丹青》《撑起心灵的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