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文著协喜迎新会员 作家张博、龙玉纯、郝照入会

加入时间:2022/6/1 14:34:48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2022年4月,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喜迎新会员!作家张博、龙玉纯、郝照与协会签署了《文字著作权集体管理合同》,将其文字作品的法定许可获酬权、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汇编权、广播权和表演权独家授予协会以信托的方式进行管理,自此成为了我国文字著作权人大家庭中的正式会员。

文著协热烈欢迎新会员的加入!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让权利人利益最大化”为宗旨,切实履行国家法律赋予的报刊转载和教科书法定许可使用费收转的法定职能,充分发挥专业版权优势,在主动授权推广会员作品,为会员收取版权费,监督会员作品的合法使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和国际版权贸易等方面不懈努力,真正当好广大作家的“娘家人”。



张博简介

张博,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博士。曾就职于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是联合国海外传授技术(TOKTEN/STAR)高级专家,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中心海外咨询专家,甘肃省政府经济顾问,第十届甘肃省政协委员。现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理事,中国航空学会理事,美国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

张博博士为促进中美两国的科技、教育交流和经贸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2008年,伊利诺伊大学授予他“杰出校友奖”,他也成为该校第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人;2009年,他获得国务院侨办颁发的“百名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杰出创业奖”。2016年,张博博士完成了中国首次环球飞行,填补了中国航空史上的环球飞行空白,成为“中国环飞第一人”。

主要作品

纪实文学:《从北京到北京》《环球扶摇九万里》
散文集:《带着梦想一起飞》


龙玉纯简介

龙玉纯,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湖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散文学会会员。毕业于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曾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文艺报》《北京日报》《湖北日报》《今晚报》《解放军文艺》《解放军生活》《西北军事文学》《战士文艺》《鸭绿江》《作家文摘》《青年作家》《当代青年》《飞天》《散文》《芒种》《春风》《女友》《天津文学》《广州文艺》《当代人》等上百家报纸杂志发表作品并获奖,有作品被《青年文摘》《海外文摘》等刊物转载,有作品被收入《精美散文100篇》《最受中学生喜爱的散文全集》《中国微型小说年选》等各种选本。

主要作品

专著:《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英雄花下的哨兵》《眼泪想说话》
散文集:《青春无战事》《活色生香的时光》



郝照简介

郝照,笔名笨笨,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会员,甘肃矿区作家协会会员,嘉峪关市作家协会会员。其创作的散文、诗歌常见于《雄关周末》《甘肃矿区》等报纸, 文章先后在《新边塞》《红韵品读》《书香怡苑》《美文赏析驿站》等网络平台展示。

主要作品

散文集:《秋风起,微微凉》
散文:《安静的午后》《芒种》《走入冬季》《清凉一夏》《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