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页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详细信息页
 

文著协组织初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加入时间:2022/11/1 11:10:58   来源: 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 孙铭遥 
10月26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和第二联合党委的安排,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召开会议,党支部书记、总干事张洪波向全体党员群众传达二十大盛况,带领秘书处初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张洪波书记带领协会全体党员群众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针对党的二十大主题、目前党的中心任务、前进道路上要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等关键、核心性问题进行展开式重点学习,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梳理式学习,并将现阶段协会重点工作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提出新部署和新要求。

张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基石,每位党员和群众都要原原本本学,对于关键、重点性内容要反反复复学,扎扎实实学,不断深刻领悟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二十大精神,并将精神内涵贯彻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这样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才能行稳致远。” 接下来,协会将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和第二联合党委的要求,制定协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并认真落实。同时他真情勉励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在工作中要联系实际,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学习务求时效,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协会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